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调研汉江综合整治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调研汉江综合整治拆迁工作时强调
    敢于攻坚克难 加快工作进展
    以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10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调研汉江综合整治拆迁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以钉钉子的精神,啃下硬骨头,打好攻坚战,加快拆迁和还建房建设进度,以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胡玖明一行先后察看了裕波安置点、老木材市场、紫云里拆迁现场、汉江管理分局办公楼和职工宿舍、汉江船厂、金威麦芽安置点,与工程建设者和拆迁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胡玖明指出,修复汉江是新时代赋予的艰巨任务,也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各级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支持汉江综合整治,共同实现“百里汉江,绿意奔涌,绿色画廊,美景重现”的目标。

  在随后举行的汉江综合整治拆迁工作推进会上,胡玖明听取了汉江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胡玖明指出,在一张白纸上画出最新最美的图画很难,在一张旧纸上画出最新最美的图画更难。前段时间,在汉江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的有力指挥下,在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汉江综合整治开局良好,工作成效好于预期。

  胡玖明强调,工作要推进,关键是信心,领导要重视,部门要支持。下一段,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挥部权威性、调度力。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传导到哪里,哪里就要全力配合全力落实、快速配合快速落实,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进一步加快土地收储,统筹谋划,把计划中的地块尽早收储到位,尽快用于还建安置。要进一步加快安置房建设,以建促拆,让拆迁户看到政府的决心,吃下“定心丸”。要进一步加大资金保障力度,保证满足拆迁需要。要进一步加快拆迁进度,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重要前提,认真研判风险,依法依规推进,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支持。要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不设障碍、不做尾巴,搭建绿色通道,全力以赴配合。

  市领导严启方、印家利、郑章均、丁克勤、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