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全省全面深化改革考评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全省全面深化改革考评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在考实考准考严上下功夫

         以考评倒逼改革落地见效

           胡玖明出席并致辞 

  12月13日,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在我市举行2018年全省全面深化改革考评培训会。会议强调,要根据省委重要工作考核统一部署要求,在考“实”上下功夫,在考“准”上下功夫,在考“严”上下功夫,以考评倒逼改革落地见效,确保全面深化改革从“抓紧抓快”向“抓实抓好”推进。

  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胡玖明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仙桃改革发展的省改革办和各兄弟市州表示衷心的感谢。

  胡玖明说,仙桃人历来思想前卫、敢为人先,生命里流淌着改革的基因,骨子里活跃着改革的激情。80年代,仙桃在内地率先发展乡镇企业,奠定了仙桃工业的基础;90年代,仙桃在全省率先发展民营经济,开启体制改革之先河。特别是近年来,我们以抢渡大渡河的决心勇气、小马过河的亲力亲为、摸着石头过河的理性稳妥、架桥过河的铁肩担当,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先后推出60多项改革举措,为企业降本3.5亿元,帮助企业过桥续贷3.8亿元;深化“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变“多网”为“一网”,从“最多跑一次”向“一次都不跑”跨越;创新城乡环卫治理机制,顺利重启循环经济产业园,化“邻避”为“挽臂”的经验受到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依托改革的强力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胡玖明说,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全面深化改革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仙桃加速城乡融合发展、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必由之路。这次全省改革考评工作培训会在仙桃召开,既是对仙桃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仙桃的鞭策和督办,更是我们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先进经验的最佳机会。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问题导向、强化改革实效,真正使改革发挥“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加快谱写仙桃全面深化改革事业新篇章。

  会上,省改革办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和业务辅导。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改革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改革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改革决策部署,牢牢掌握改革工作主动性,坚持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导向,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进一步清除束缚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高质量完成今年改革结项工作。迎检单位要认真做好结项工作。考评人员要担当责任,认真履职,在考“实”上下功夫,在考“准”上下功夫,在考“严”上下功夫,对被考评单位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以考评倒逼改革落地见效,以考为鉴、以考促干,进一步提升改革工作能力,强化改革工作举措,完善改革痕迹管理,健全改革制度体系,促进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为政之道,贵在落实。落实是一切工作的归宿。抓任何工作,不管方案有多周密,目标有多明确,形式有多创新,最终还是要看结果、看实效,否则就是纸上谈兵、空中楼阁。各地各单位要以“四个切实”要求引领改革工作,建立健全改革推进落实机制,落实好中央改革政策,抓好改革试点工作,抓好改革要点项目,抓好改革自选项目,确保改革自选项目有荆楚味道、湖北经验和地方特色。

 

  会议期间,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负责人和与会人员一起现场观摩了洪渊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仙桃市民之家和循环经济产业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参加了会议。 (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