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市政府2018年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2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24次常务会议,审议《仙桃市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策划方案》,讨论2019年度《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十件实事,讨论驻京办、驻汉办不动产权权属问题,听取仙桃双孢菇现代化种植加工项目情况汇报。


  在审议《仙桃市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策划方案》时,余珂指出,自签约以来,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指挥部积极谋划,主动对接,完善资料,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阶段,我们要坚持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积极推进,破解难题。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稳妥推进项目建设,避免出现各类纠纷、矛盾。要坚持动态推进,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根据形势发展进行科学调整。要坚守底线,精细算账,掌握主动,精准决策。

  听取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十件实事的相关意见建议后,余珂指出,各级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下一步,相关部门要把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和完善,积极予以采纳。要结合中央和省委的相关会议精神,科学拟定指标,进一步完善工作报告。

  关于驻京办、驻汉办不动产权权属问题,余珂强调,要统筹安排,理顺关系,办齐手续。要强化监管,对国有资产进行全面清理,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就仙桃双孢菇现代化种植加工项目,余珂强调,裕灌集团双孢菇现代化种植加工项目经过了多次实地调研和考察论证,该项目品质优、前景好,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强力推进工作。要强化沟通协调,农业、国土、电力等相关部门必须主动介入,提供优质服务。要完善相关手续,科学签订协议,有力有序推进项目。

  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财政预算编制草案》。

  市领导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治恒,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