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提高站位 保持定力 细化目标 提振精神

    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仙桃落地生根

 

  1月22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胡玖明强调,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细化目标、提振精神,奋力推动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仙桃落地生根见效。

  市长余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领导宋晓波、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两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对大力实施“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作出了全面部署,为仙桃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聚焦聚力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安排上实时向省委对标看齐。二是要进一步保持工作定力。要咬定一个发展目标: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提质增效;把握两个核心要素: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紧扣“三全”工作要求:全地域、全产业链、全要素评价工作实绩,考量发展成效;强化四个基本认识:把工业崛起作为“一号战略”、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号抓手”、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把优化环境作为“一号保障”。三是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举措。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调整全年工作目标,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的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四是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要心中常念“奋斗”“ 拼搏”“ 追梦”“奔跑”“斗争”等关键词,精神上行、责任上肩、发条上满,以更务实举措、更扎实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以具有一定规模、保持合理速度的更高质量发展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回应人民群众期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