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巡视整改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3月8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责任,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长余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领导宋晓波、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出席会议。副市长李少云、曾伟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蒋超良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审定《中共仙桃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送审稿)》、传达全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定2019年度市“四大家”领导包挂重大项目建设计划、听取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交办问题整改措施汇报、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省民宗委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传达省总工会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对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的再压实、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再检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再助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肃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对照巡视反馈问题建立责任清单、时限清单、效果清单,明确责任领导,细化方案措施,强化跟踪督导,突出标本兼治,确保巡视整改成效经得起实践和群众的检验。

  会议强调,要把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作为长期坚持的重要法宝,切实在思想上把统战工作重视起来,在实践中把统一战线运用起来,真正把这个法宝用足用好。抓好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要围绕“实”字下功夫、做文章。要夯实基础,进一步完善基层统战工作机构设置,加强力量配置,强化工作保障。要做实工作,以清单化、具体化、项目化的方法和措施推进工作落实,在紧跟大势、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交实朋友,发挥好统一战线“智囊团、人才库”的作用,集聚众智助推高质量发展,巩固提升人和业兴良好局面。要抓实整改,瞄准短板下功夫,发挥人才荟萃、人际沟通、人脉广泛的优势,在促进“亲清”政商关系中蓄积发展新动能。要严实队伍,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廉洁自律底线,加强能力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展现统战干部队伍新气象新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在服务大局中提升政治站位,在服务职工中把握职责定位,团结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快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扎实做好特困职工解困帮扶,实现精准施策、定向帮扶全覆盖。要深入开展风险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坚决维护职工队伍和工会组织的团结统一。要组织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激励广大职工为仙桃高质量发展聚焦聚力、建功立业。(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