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调研重点工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调研重点工业项目时强调 

    建设再提速 服务再提优

    全力以赴推进时间任务“双过半”

  6月17日,市委书记胡玖明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重点工业项目实地调研,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工业是第一重点,项目是第一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发扬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聚精会神抓项目,聚力服务再提优,推动建设再提速,为项目按期投产达效唱好协奏曲,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作为,以工业经济“双过半”确保经济工作时间任务“双过半”。

  胡玖明先后实地察看了银河彩印包装、富士和机械、六丰机械、绿色家园、精美汽车、杰希优、新鑫无纺布三期、恒天嘉华、碧辰电子、盛大纸业、天轮机械等重点工业项目,一路下工地、进车间、督进度、问生产,面对面询问企业诉求和实际困难,与职能部门负责人一道分析问题、研究办法,现场办公为项目加快建设扫清障碍,为企业健康发展排除干扰。

  在项目工地,胡玖明对照投资计划和施工方案认真督察建设进展,嘱咐项目负责人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步伐,努力化投入为产出,用产值和税收来回应政府、回报社会。在生产车间,胡玖明仔细询问企业经营现状和行业未来走势,对企业反映的基础配套、用工、融资等问题逐一交办,要求职能部门现场对接、限时办结。他一再叮嘱市直各部门要把支持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要职责,对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要逐条逐项加紧解决,对项目所在乡镇提出的现实需求,要主动对接全力支持,为项目建设提速、企业放手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全方位保障。

  胡玖明强调,工业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项目建设是检验干部作风水平的“试金石”。 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履行重大项目包保责任,密切关注项目进展,精心调度项目,加压督办项目,严格执行重大项目周通报、月调度、季会商的协调推进机制。项目业主与参建各方要严格执行施工合同,强化时间观念,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加快建设进度,保障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早日投产达效。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张舜一同调研。 (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