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9日,市委书记胡玖明深入农村基层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胡玖明强调,关心照顾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共同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胡玖明先到沙嘴社区看望离休干部袁绍武,随后赶赴张沟镇,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陈全喜和陈江新。

  在袁绍武家中,胡玖明与老人促膝而坐,忆往昔、话今朝。得知袁老是参加过济南、淮海等多场战役的老战士,看他虽已91岁高龄依然精神矍铄、身体康健,胡玖明深感钦佩。他说,战争年代,您是保家卫国的贡献者;和平年代,您是家乡发展的建设者。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誓言,为后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胡玖明把慰问物资递到老人手中,祝愿他健康长寿,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工作提建议,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走进困难党员暨精准扶贫户陈全喜家中,胡玖明关切询问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对照扶贫手册核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关切询问老人帮扶是否精准、成效是否满意、对如期脱贫有没有信心。“享受精准扶贫政策感谢党,发扬奋力拼搏精神奔小康。”陈全喜大声诵读自己作的对联,为党的好政策连声点赞。胡玖明对陈老一家人用劳动创造新生活、自主脱贫奔小康的良好精神状态感到由衷欣慰,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姿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用勤劳双手开启美好未来。

  在张沟镇,胡玖明还实地察看了先锋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村幸福食堂和三同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忠善黄鳝苗种繁育专业合作社,着重了解工业经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与镇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中座谈。他强调,张沟镇在下段工作中要细致谋划、突出重点,着重把握几点要求:一是要在城乡统筹、城乡融合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城郊镇毗邻城区的优势,高举工业化旗帜,唱响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主旋律。二是要在因地制宜、因村制宜上下功夫,把“三资”清理作为乡村振兴的逻辑起点,以农村人居环境“三清三拆三整”为突破口,从各村实际出发,以村组为单位试点先行,次第推进。三是要在打基础、管长远上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要做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显功”,更要重为后人作铺垫、为将来打基础的“潜功”,潜心静气干事业,心无旁骛谋发展,脚踏实地走好走稳高质量发展的每一步。(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