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我市动员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我市动员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

    胡玖明就网上申报工作致信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强调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5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启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市委书记胡玖明就网上申报工作致信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强调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胡玖明在信中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在市第九次党代会上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理念,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胡玖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明确专人专班负责,严谨细致收集整理材料,做到零虚假、零遗漏、零错误,力争资料测评考核不失分、不扣分、得满分。要切实发扬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无论哪个单位,无论哪一级干部,凡是没有完成交办的网上申报资料任务,影响了全市创建夺牌,都要严厉追究责任,绝不姑息纵容。

  胡玖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善作善为,要拿出志在必得的信心、勇气和魄力,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完成网上申报各项工作,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印家利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要正视工作不足,提高思想认识。网上申报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展示各项创建成果的重要渠道。要深刻认识网上申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合力攻坚、强势推进,打一场网上申报工作攻坚战。

  印家利要求,要紧盯网报内容,确保详实精准。要集中力量,提高效率。做真材料,做实工作。加强研究,逐项达标,抓纲举目,有的放矢,切实提高网上申报工作实效性和精准度。

  印家利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力求工作实效。要扑下身子,倒排时间,严肃纪律,以势在必胜的决心、志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全力做好网上申报材料收集工作,确保测评验收取得优异成绩。

  会前,市创城办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相关事项。与会人员就做好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进行集体宣誓。 (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胡圣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