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第五届“感动仙桃·十大道德模范”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点亮道德之星 传颂道德之美 传播道德之光

    第五届“感动仙桃·十大道德模范”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9月20日晚,“道德的光芒”——第五届“感动仙桃·十大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仙桃职业学院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胡玖明在讲话时强调,道德模范是一座城市的独特名片,道德建设是社会和谐进步的坚强基石。全市上下要广泛开展学习和宣传道德模范活动,将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来教育人、鼓舞人、带动人,使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情操广为传颂,让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和至美德行深入人心,营造出全社会见贤思齐、 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为加快推动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输送道德洪流,让美德传承接续、生生不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市领导严启方、印家利、郑章均、李少云、胡光怀等出席典礼并为道德模范颁奖。

  点亮道德之星,传颂道德之美,传播道德之光。此次评选出的“感动仙桃·十大道德模范”分别是“中国医生”陈蓉、“心怀暖阳”郑敬兵、“点亮心灯”黄敏、“执行尖兵”杨元心、“良心鞋匠”苏中进、“医德仁心”李少明、“平民英雄”黄达、“勇者无畏”王杰、“为爱坚守”陶洪义、“涓涓善念”江文娟。陈友香、付定珍、付晓军、李继盟、刘国、彭秀英、阙新祥、喻艳武、袁松、赵复泽等获得道德模范提名奖。十位道德模范在典礼舞台上共同点亮道德之星,号召全社会用行动传扬美德,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颁奖典礼前,胡玖明看望了十大道德模范获奖者,聆听感人故事,点赞至善美德,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胡玖明说,感动仙桃·十大道德模范是全市广大先进模范人物的杰出代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是仙桃精神的弘扬者。你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质朴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值得每一个仙桃人学习和发扬。

  胡玖明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在学习教育中发挥好道德先锋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用看得见、摸得着、学得了的身边典型来教育人、鼓舞人、带动人,动员和号召全市人民学先进、争先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和向美向善的良好风尚,以全民精神上行助推仙桃绿色崛起,为高质量发展汇聚澎湃精神力量。(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