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时强调 

    以开放思维谋划高质量发展

    以真抓实干促目标落实落地

  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围绕“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提质增效”开展集中研学。胡玖明强调,要以开放思维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好思想观念不适应、发展方式不适应、能力水平不适应、作风状态不适应等问题,以真抓实干保工作落实、促目标落地。

  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市领导郑章均、印家利出席会议。会上,郭生元等市“四大家”领导作交流发言。

  胡玖明指出,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提质增效,是推动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立这一目标,仙桃有基础条件,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底盘扎实;有现实需要,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依然突出;有利好因素,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行动,铆定目标任务,发扬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地。

  胡玖明强调,实现“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提质增效”目标,关键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解决好思想观念不适应的问题。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开放思维谋划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推进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提档升级,促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二要解决好发展方式不适应的问题。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发展共识,推动发展方式从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推动经济生态化绿色化。三要解决好能力水平不适应的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一步深化对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五个必须”规律性认识,根据经济运行情况进行科学调度、常态调度,保持经济运行始终在合理区间。四要解决好作风状态不适应的问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实打实、硬碰硬推进工作,雷厉风行、见底见效解决问题,确保经济发展质效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