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省财政厅厅长龙正才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31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龙正才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周志红陪同,对省财政厅一直以来对仙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龙正才分别参观了排湖风景区密塘渔村、胡场镇河口村、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和武仙高铁项目,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减税降费、融资等情况。密塘渔村2017年被纳入全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龙正才在察看村容村貌的同时,随机走访农户,了解生产经营和厕所革命情况,鼓励大家利用好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延伸产业链条,打造特色品牌。在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龙正才说,健鼎是全球同行业的龙头,也是仙桃招商引资的杰出代表,发展势头良好。要通过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支持健鼎,让健鼎发展得更好更快,为仙桃乃至全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途中,龙正才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在南水北调生态补偿、财力基本保障、跨地区流域性河流治理、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给予支持,促进仙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龙正才听取了市财政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市财政局要继续守住底线精准发力,助力三大攻坚战,继续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有保有压重点突出,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进一步贯彻新理念,展现新作为,推动财政工作实现新突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参加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