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省交投集团领导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0日,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来我市调研,听取市直相关部门汇报,研究项目建设事宜。市委书记周志红、市长余珂恳请省交投进一步关心仙桃、支持仙桃,为仙桃扩大开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交通支撑。

  周志红对杨志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衷心感谢省交通投资集团一直以来对仙桃的关心厚爱。她说,仙桃要更好地对接武汉、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提升城市集聚度,必须健全基础设施,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大循环。我们要在精准对接国家政策的前提下,紧紧依靠省交投,扬优势、补短板,让交通更畅通更便捷。我们也真诚希望省交投一如既往关心仙桃,在汉宜高速“四改八”、沿江高速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鼎力支持,让交通基础设施在加快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周志红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省交投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

  杨志波简要介绍了省交投的基本情况。他说,省交投正按省委省政府要求,大力实施新的发展战略。仙桃是江汉平原支点城市、全省县域排头兵,支持仙桃义不容辞。省交投将与仙桃一道抢抓机遇、完善规划、筹措资金,推动项目建设,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余珂表示,新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对仙桃连南接北、贯通东西起到重要作用。我们要主动对接,完善规划,倾心服务,确保工程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

  市领导印家利、郑章均、丁克勤、唐雷、徐新程参加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