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周志红调研基层党建与农业农村改革统筹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调研基层党建与农业农村改革统筹推进工作时强调 

           向改革聚焦 朝落实发力

           推动“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

  1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志红调研基层党建与农业农村改革统筹推进工作,强调要向改革聚焦、朝落实发力,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把抓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举措落到实处,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落到实处,推动“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市领导郑章均、李少云、胡光怀一同调研。

  周志红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经管局的专题汇报,对下段农村基层党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集体 “三资”清理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周志红指出,任何时候都要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政策导向,全面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完成的硬任务,不断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

  周志红指出,要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推进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加强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三农”工作合力,巩固农业农村良好发展势头,稳住“三农”基本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志红强调,要坚持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实建强农村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吸引力。

  周志红强调,改革重在落实,也难在落实。越是改到深处,越要把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把精力往抓落实上集中,把资源往抓落实上集聚,做到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变工作作风,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加快节奏,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