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宣传长廊进小巷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7日上午,在沙嘴街道办事处沙嘴社区烟草巷内的围墙上,以喷绘为主的“宣传长廊”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作为沙嘴社区首条“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宣传长廊,不仅美化了巷内的风景,也向行人宣传文明创建知识。
  整个“宣传长廊”长约600余米,内容涉及文明创建、和谐社区、清洁卫生等。展板图文并茂,直观生动的向市民诠释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让市民百姓感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就在自己身边,沙嘴社区居委会因地制宜开辟了这条传播阵地,开展宣传教育百米“宣传长廊”为社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宣传长廊是社区一块重要的宣传阵地,对于当前的创文巩卫工作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作用。”沙嘴社区居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建设百米“宣传长廊”是为了在社区居民中更好地宣传“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讲文明、树新风。建设时,社区认真构思,多方收集题材,精心设计版面,力求让每个版面立意新颖、内容丰富,达到良好的视觉效果。
   据了解,在黄金大道上也有近200余米宣传长廊。(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