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规委会召开2017年第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9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三次扩大会议,研究讨论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建设方案、环保教育展馆建筑方案和环保展示游览园设计方案。

  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领导郭生元、印家利、郑章均、唐雷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文霞主持。

  会议强调,循环经济产业园是仙桃绿色崛起的“一号工程”,既承载着百姓期待,也关系着绿色发展。在园区建设推进中,要坚持统筹规划、分布实施的总体原则,综合考虑园区内部的产业结构、空间布局、地形地貌、水文水系等各方因素,形成系统性规划,一步一步分阶段实施。要把握好建筑风格浑然一体、神形兼似富有内涵、简洁实用节约成本、彰显特色代表形象等四条基本要求,进一步优化调整设计方案,力求打造精品、铸就佳作。要坚持一个公司通盘设计,一个规划统一执行,整合利用现有资源,系统构建园内产业生态链和功能性配套项目,把园区打造成为仙桃绿色发展的城市地标,建设成为全省的精品示范和全国一流的产业典范。(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