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4日,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情况,部署当前信访举报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晓军出席仙桃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信访举报工作是党和群众的连心桥,是依靠群众开展反腐败斗争的主渠道,是观察分析一个地方和单位政治生态和党风廉政状况的“体检单”和“晴雨表”,也是研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要来源和决策依据,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做到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制度规范、调查审核、监督检查、信访稳定、实名反馈、科技运用、队伍建设等“九个到位”,发挥信访举报工作职能作用,提升工作水平,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后,吴晓军对我市信访举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吴晓军要求,要以“六个一”工作举措推动全省会议精神落实具体化。要进行一次传达学习,推动全市各级纪检干部学思践悟、深照笃行;要形成一篇信访专报,系统梳理十八大以来全市信访举报工作和重点信访件落实情况,形成信访分析报告;要召开一次专题会议,高标准、高规格召开全市纪检信访举报工作会议,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健全一批制度规范,严格对照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各项要求,推进相关制度立改废工作,切实健全完善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规范;要开展一次督办检查,重点对越级上访、重复信访、上级交办转办等重点疑难信访件的化解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和检查督办;要营造一流工作环境,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增强群众举报的便捷性,拓宽微信举报、移动手机举报、“四风”问题随手拍等渠道,着力完善硬件软件设施,为信访举报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文/仙桃日报记者 樊碧波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