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第二届“千人自行车创城行”环城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8日,在全市凝心聚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体育局、市公安局、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千人自行车创城行”环城骑行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曾伟昕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千多名骑手浩浩荡荡地从体育广场出发,途经钱沟路、仙桃大道西、丝宝北路,向着终点李小双运动城前进。一路英姿飒爽,引起不少市民驻足旁观。 




  据了解,随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步伐不断推进,维护交通法规、树立文明风尚的交通秩序,成为我市重点工作之一。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市民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争当遵守交通规则的实践者、宣传者、监督者,为创造道路畅通、交通和谐、出行文明的交通环境出一份力。(本网记者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