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督办社区创卫保牌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来到干河办事处袁市社区、小寺垸社区,督办创卫保牌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创卫复审迎检工作变为自觉行为,提升市容环境质量,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在袁市社区,白超一路走,一路看,仔细检查社区周边环境卫生,并走进集贸市场,查看重点领域卫生保洁、乱堆乱放清理、破损路面修补等方面的情况。来到流动摊点集中安置处,了解群众对创卫的满意度与支持率。 


  在小寺垸社区,白超认真听取了相关包保单位和社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我市创卫保牌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取得了一定实效。我们要持之以恒抓好这项民生工程,增强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 


  白超强调,包保单位要做到人员到位、投入到位、责任到位,加大对社区的支持力度;办事处和社区要发挥主体作用,放大包保单位的支持效应,利用好本地资源,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社区环境;要对照标准压实责任,列出清单自查整改,查缺补漏,确保每项都过关。既要集中整治攻坚克难,也要实行常态化、制度化管理,巩固创卫成果,全力冲刺迎检。(文/仙桃日报 张钰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