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精美汽车工业(武汉)有限公司在西流河镇奠基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精美汽车工业(武汉)有限公司奠基

    投资5亿元,生产汽车电镀塑胶和组装件

  7月12日下午,精美汽车工业(武汉)有限公司在西流河镇奠基,项目总投资5亿元,征地200亩,计划新建厂房12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汽车电镀塑胶和组装件。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出席奠基仪式。

  胡玖明在致辞中说,仙桃先后引进中骏、百炼、京滨、富士和等87家汽车零部件先进制造企业,被批准设立全省唯一的华中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汽车零部件产业呈现出高点起跳、倍增发展的强劲态势,是全市最具成长性的优势产业之一。精美汽车的落户,必将有力推动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加速产业集聚、提升产业层次,为我市加快打造武汉车都重要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配套基地注入强劲动力。

 

  胡玖明说,香港精美汽车牵手仙桃、布局仙桃,是对仙桃发展的深情厚爱,更是对仙桃环境的高度肯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企业的健康成长就是仙桃的可持续增长,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政府的工作追求”的服务理念,竭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

  香港精美汽车总裁陈伟聪对仙桃给予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说,精美在仙桃享受的是重点照顾、专班服务,我们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尽快投产,围绕“节能、环保、创新”的目标,拓展市场空间,进一步做大做强,为仙桃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精美集团成立于1968年,总部位于香港,是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塑胶电镀生产企业,也是福特、通用、丰田、本田等世界主流车企的一级供应商。今年4月,精美集团与我市签约。开工后项目将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计划2018年9月完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税收2000万元。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郑章均、肖俊出席奠基仪式。(文/仙桃日报记者尹立群 见习记者刘晓倩子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