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交外经战线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9日上午,市工交外经战线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电信大楼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赵远翔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会上,赵远翔作题为《豪情满怀踏上“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宣讲报告。他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八大亮点、有关问题的深入解读三个方面,结合湖北、仙桃及其它城市的实例和具体数据,客观分析了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及省和我市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并通过总结新成就、凝练新经验,分析新任务、确定新目标,谋划新任务、提出新要求三个方面说明具体方法。


  赵远翔说,“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转型升级两大任务”,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科学性、前瞻性引领湖北长远发展的一项明确要求,也是实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的重要方面。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和率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报告结束后,市工交外经战线有关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要精读细学,进一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深、学细、学透、学懂;以身作则,认真归纳总结自己学习的成果,传达给本支部的党员;学以致用,结合自己的工作,融入贯通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指导本职工作。(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