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0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市长周文霞,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聚焦目标,强化措施,督促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铁腕打击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行为,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严格监管执法和事故查处,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坚决堵塞安全生产监管漏洞,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全国会议结束后,省政府随即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各地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轻言“根本好转”、“成效显著”、“工作到位”。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力推进重点领域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全力打好安全生产基础,切实做好各类事故的防范工作。要用铁的决心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依法予以严肃追责,以更加坚决、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在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周文霞强调,要严守安全红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发展的角度处理问题。要严明隐患整改,坚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专家检查问题、专业人员培训、专业处置问题。要严格执法检查,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要严肃追责问责,做到不口软、不心软、不手软,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该停产整顿的停产整顿,该关闭的坚决关闭,该取缔的坚决取缔,用实际行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文/仙桃日报记者李兵 见习记者陈亚东 实习生王昊天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