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希望家园”让留守孩子不再孤单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9日,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麦田守望者”社会实践队的志愿者在剅河镇胡湾村、谢场村举办希望家园告别仪式。

  “从最开始的相聚,到现在的告别,一切都过得那么快,我们就要分别,大家不要伤心,难过,以后每一年都会有一群叫做‘麦田守望者’的大哥哥大姐姐过来陪你们,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听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话……”志愿者黄宇寅依依不舍的对孩子们说道。

  “大家可以把自己想给老师说的话写在这张纸上面,然后给相应的老师哦,记得是最想说的话。”志愿者们边分发彩纸边安抚着伤心的孩子们。

  “老师,我好喜欢你,你一定要来看我们”

  “谢谢黄老师教我们剪纸绘画。”

  看着小朋友们的话语,志愿者们感动不已。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是爱的传承,希望以后每年都有志愿者来我们村,将爱心接力下去!”胡湾村党支部书记胡德龙说。

  为期半个月的暑期“希望家园”志愿者活动结束了,志愿者与孩子们朝夕相处,陪伴和辅导孩子们,开展了晨读、晚跑、安全宣讲、剪纸绘画、唱歌跳舞、趣味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志愿者们带着留恋与不舍奔赴学校,孩子带着爱和期待继续在生活,爱,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本网特约通讯员 胡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