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电力设施保护暨优化电网发展环境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电力设施保护暨优化电网发展环境电视电话会。会议分析了全省电力迎峰度夏的形势,全面部署了今年全省电力迎峰度夏有关工作。副市长王治恒出席本次会议,市经信委和市供电部门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工业化、城镇化加速推进,经济发展不断加快,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电力需求大幅增长,全省用电负荷持续攀升,安全用电形势不容乐观,加之盛夏高温季节来临,用电安全面临严峻考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用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地各部门要强力支持电网建设,制订完善安全用电各项预案,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整治活动,切实抓好迎峰度夏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用电对民生、经济、社会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协作,保障各地电网的安全有序运行。安全用电责任重大,电力设施保护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电力有序供应,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