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5日上午,全省召开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市长周文霞,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出席仙桃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8月3日鄂城区汀祖镇德胜钢铁有限公司石灰窑区煤气中毒事故有关情况。会议要求各市州及县市区要牢记血的教训,敲响安全警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任何松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制。特别是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必须严格落实到位,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全省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决不允许盲目乐观。要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周文霞在仙桃分会场就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行动,真正打好安全生产领域的人民战争。 (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