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4日上午,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汉江综合整治房屋拆迁安置工作。市委书记、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组长胡玖明主持会议,市长、市委财经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文霞出席会议。

  市领导李启斌、严启方、郭生元、印家利、郑章均、丁克勤、唐雷及市委财经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汉江综合整治房屋拆迁安置工作汇报,并就拆迁安置工作中的重要事项进行了集中研讨。

  会议强调,房屋拆迁安置工作事关群众的合理利益,事关汉江综合整治项目建设成败,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必须坚持以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合法利益、最大限度减少政府财政风险、最大限度维护社会稳定为原则,依法依规推进房产评估、房屋征收、拆迁安置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汉江综合整治房屋拆迁安置工作要科学借鉴外地先进的拆迁安置办法,采取产权置换的货币化补偿安置方式,落细落实定地块、定面积、定户型、定规划、定价格、定交期的“六定”标准。要运用市场化手段,依法确定市场主体,积极稳妥推进安置房建设。要采取空间位移的办法,迅速确定地块,就近进行安置。要统筹兼顾,将汉江综合整治拆迁安置与老城区危房改造安置工作一并实施,同步推进。要深入研究论证,确定科学合理的拆迁、还建、安置流程。要迅速组建拆迁安置工程指挥部和房屋征收办公室,完善机构,明确职能,配强人员,确保拆迁安置责任上肩,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早日实现群众满意的预期目标。(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