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十大名师”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学校就是我的家,学生就是我的娃!”9月8日晚,我市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十大名师”颁奖典礼舞台上,当沔城回民中学教师谢伏先激动地吐露出坚守乡村教育28年的心声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市“十大名师”评选结果揭晓。谢伏先与周金红、陈在洲、胡荣、冯蕾、唐玲、何正军、张慧兰、汤敏飞、万全姣10位老师,走上领奖台,一起接受一座城市的最高礼遇。 

  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市委副书记李启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副市长曾伟昕,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十大名师”颁奖。 

  周文霞在颁奖典礼上致辞。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各位名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仙桃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教师躬耕杏坛、呕心育人、默默奉献,为提高全民素质,培养创新人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特别是今天表彰的“十大名师”,是全市广大教师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严谨笃学、恪尽职守,高度负责、心系发展,无愧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振兴仙桃教育事业、助推仙桃绿色崛起的有功之臣。
  周文霞希望全市广大教师涵养师德,以高尚的品行影响学生、教育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淬炼师艺,秉持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勤学好学,不断提高育人本领;富有师爱,争做善良的使者、挚爱的化身,用真理、真言、真行教化学生,用真情、真心、真诚感化学生;纯洁师风,严于律己、慎独慎微,守住道德底线,守好学校这一方净土。相关部门要在各自职责范围内为教育发展加油助力,协调解决好教育改革发展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理解、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培育尊重教师、尊重人才的社会风尚。 

  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仙桃“十大名师”评选活动,今年5月正式启动,经过社会公示、网络投票、教师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大名师”。
  当晚的颁奖典礼以“师德魂教育情”为主题,分为寻找美丽的心灵、感悟崇高的师德、喝彩生命的意义、追寻美好的未来等篇章,颁奖与歌舞朗诵等文艺节目穿插进行。现场还表彰了2017年农村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名单另发)。(文/仙桃日报记者尹立群 实习生周诗佳 摄/本网记者胡肖文)



仙桃市“十大名师”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1.万全姣  仙桃市第三实验小学
2.冯 蕾  仙桃市实验小学
3.汤敏飞  仙桃市第四中学
4.何正军  仙桃小学
5.陈在洲  仙桃中学
6.张慧兰  仙桃市第四实验小学
7.周金红  张沟新里仁口小学
8.胡 荣  仙桃市沔州小学
9.唐 玲  仙桃市第二实验小学
10.谢伏先  沔城回民第二小学
仙桃市2017年“农村优秀教师”名单

1、张 华  郭河镇第二小学校
2、丁水金  长埫口镇大福小学
3、李启华  陈场镇姚嘴小学
4、刘昌朋  杨林尾镇第二中学
5、许克惠  剅河第一中学
6、邓 芳  沔城镇回民小学
7、丁艳山  郑场镇初级中学
8、石江顺  胡场镇黄新场村小学
9、罗志林  三伏潭镇第一小学
10、李秀琴  彭场镇第二小学

仙桃市2017年“优秀班主任”名单
1、徐 兵  仙桃中学
2、昌 丽  仙桃市第三实验小学
3、肖光兵  剅河镇第二小学
4、彭荣华  仙桃市第二中学
5、陈军梅  毛嘴中学
6、杨克权  通海口镇初级中学
7、邓 婷  仙桃市沔阳小学
8、黄丽华  彭场镇第三小学
9、邓 辉  仙桃市实验小学
10、盛 容  三伏潭镇初级中学
11、张 涛  仙桃三中
12、张 君  沙湖小学
13、雷庆华  仙桃市沔州小学 
14、徐小梅  西流河镇第二小学
15、王俊松  仙桃四中
16、程 芳  仙桃市大新路小学
17、金 娥  仙桃市第四实验小学
18、周 玮  仙桃市实验幼儿园
19、唐美芝  仙桃市第二实验小学
20、戴 芬  杨林尾镇第一小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