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杨林尾镇组织干部外出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建设好的村部资金从哪来?支部主题党日怎样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如何把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得人气旺旺的?”9月16至17日,杨林尾镇组织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代表14人赴洪湖市、钟祥市、京山县等地考察学习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洪湖市曹家镇向红村,洪湖市老湾回族自治乡珂里村、兴隆村,钟祥市九里回族自治乡黄庵村、杨桥村,钟祥市客店镇马湾村、南庄村、明灯村和“省级生态村”京山县钱场镇荆条村、严李村等农村基层党建示范点,实地参观了村部场所、美丽乡村、旅游开发,详细学习了环境整治、村务公开、资料管理,认真听取了村级建设和基层党建的相关经验介绍。

 


  考察学习后,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看和听,开拓了视野,学到了外地农村基层党建、村庄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回去后将结合实际,发挥党员群众的力量,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打造功能更齐全、服务更方便、群众更实惠、人气旺旺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本网通讯员 罗超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