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首家互联网行业团支部在中国仙桃网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2日上午,我市首家互联网行业团支部——共青团仙桃市中国仙桃网支部委员会成立。成立大会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团市委主要领导及中国仙桃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宣读了宣传战线团委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国仙桃网团支部的批复》,以及《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中国仙桃网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及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选举了胡肖文担任中国仙桃网团支部书记,郭闪、殷明任中国仙桃网团支部委员。

  会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就互联网行业团建工作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会议指出,开展互联网行业团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促进和推动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引领和服务行业青年成长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作为本市第一个互联网行业团支部,仙桃网要加强对行业从业青年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为青年扩大社会交往、丰富业余生活、提高业务素质提供更好的服务,要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教育引导作用,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提高能力素养,向着党指引的方向成长成才。

  选举会议结束后,团市委还进行了授牌仪式。(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