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劳模宣讲会在朵以服饰有限公司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在朵以服饰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主题为“喜迎十九大 争创新业绩”的劳模宣讲会,旨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标杆,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营造“劳动光荣、劳模伟大”的氛围。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沙嘴街道办事处工会主席,部分劳模工匠代表,各企业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公路局毛嘴养护管理站站长刘彩军和第十四届仙桃市劳模、仙桃日报社记者部副主任许立菊分别以《甘当铺路石 也能有价值》和《记者职责使命 传递向上力量》为题作了宣讲。

  两位劳模代表结合自身的事例,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告诉大家“积跬步以致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的道理,也深刻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学习他们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追求一流的技术水平,干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创造一流的工作效率;学习他们勇于攻坚、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用新技术创造新业绩;学习他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用真情凝聚人心,用实干激励人心,用先进思想鼓舞人心,努力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企业、服务于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