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第四届农民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8日晚上,市体育广场流光溢彩、热闹非凡。这里,正举行仙桃市第四届农民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副市长曾伟昕、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出席颁奖晚会,并一一上台为获奖者颁奖,对他们出色的表现表示祝贺。

  此次农民艺术节历时近两个月,共收到音乐、舞蹈、戏曲、小品、曲艺、朗诵、器乐等各门类作品351个(件),参演群众近6000人次。经组委会认真评审,共评出组织奖7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21个,优秀奖60个,群众广场舞展演“最佳人气奖”1个,“广场舞之星”1个。

  颁奖结束后,本土特色的沔阳渔鼓《农村新风尚》、独具沔城回族气息的舞蹈《回回花儿》、反映农村风气的小品《接客就是扯债》、表达对家乡思念的表演唱《仙桃故乡行》等八个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节目轮番上演,为此次农民艺术节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仙桃市第四届农民艺术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旨在传播仙桃声音,繁荣农民艺术创作,进一步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