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30日,我市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主管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镇办党委要组织实施,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共同推动征缴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各级主管部门要加强负责检查,定期通报。市政府督查室、各镇办要加强督办、精准调度,对工作拖拉,进展缓慢的,要进行通报批评。年底,市政府将根据各地完成情况硬帐硬结,确保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相关负责部门要严格守纪,规范基金征收、基金归集、基金运行、基金监督,形成日清日结的机制,确保征缴任务圆满完成。
  会前,市人社局、地税局、财政局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就如何做好这项工作作了典型发言。部分镇办(场、园、区)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并签署了责任状。(文/仙桃日报记者胡圣  摄/本网记者张岂 实习记者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