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首台刷脸ATM机上线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银行ATM机取款方式也在逐渐发生变化。9月27日,仙桃首个刷脸ATM机在中国农业银行仙桃开发区支行正式投入使用。市民不需带卡,刷脸就可取款。

  10月9日,记者来到中国农业银行仙桃开发区支行,一探究竟。入门左手边第二台就是“刷脸取款”机,外形与其它几台ATM机一样,只是操作界面有刷脸取款的选项。随后,银行工作人员演示了一遍刷脸取款过程。按照ATM机提示:正脸看向前方,输入手机号或身份证号,随即出现身份证所办理的所有农业银行卡,选择需要取款的卡号,再输入取款金额、密码,既可轻松取款,整个过程在30秒左右便可完成。

  据中国农业银行仙桃市支行工作人员介绍,这段时间,“刷脸取款”机备受用户欢迎,不少远处的市民都跑来“尝鲜”。不过,“刷脸”ATM机不能“跨行”使用,为了最大限度保障安全,每日每卡取款金额不得超过3000元。今年年底,中国农业银行仙桃市支行将会完成全市180台刷脸设备的更新工作,确保每个乡镇网点至少一到两台的设备有“刷脸取款”功能。(本网记者 郭闪 实习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