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百成爱心社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响应湖北省共青团系统助力精准扶贫“双结双促”工作精神,近日,市百成爱心社联合通海口镇政府、胡场镇民政办、中国仙桃网和爱心企业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 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志愿者们分别到胡场镇枣胡、西湾、三步等村留守儿童家中和通海口的部分困境儿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牛奶和文具等用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开展心理疏导,让留守儿童感受家的温暖,享受社会关爱,健康快乐成长。

  据了解,此次走访的所有经费和礼物全都是由爱心社与爱心企业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开展“爱心义卖”活动所筹的善款。爱心社负责人表示,将来还会定期开展义卖活动,所有义卖款项都会用于资助贫困儿童。(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