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提升政治站位 保持社会安定祥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就贯彻全省安全生产调度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提升政治站位 保持社会安定祥和

  10月16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调度视频会,传达省委、省政府重要指示精神,通报相关情况。市长周文霞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周文霞强调,特别之时要特别绷紧安全之弦,采取一切有力手段,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安全生产,决不能跟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添乱,要以安定祥和的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领导王海军一起出席会议。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周文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任何伤亡事故的发生都是血的教训,也发人深省。全市上下务必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指示精神,宁可严一些,也不能降低标准,做出对不起党和人民的事情来。
  周文霞强调,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们更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作为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切实做到“三个特别”:特别之时要特别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疏而不漏、滴水不漏,充分体现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特别之时要有特别的手段和措施。对危化品生产企业该关闭的要坚决关闭,决不能网开一面。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要严字当头,严加看管。对重要道路节点,要分兵把守,确保客车和校车安全行驶。对建筑工地要照章行事,决不能麻痹大意。对大小河流要日夜巡查,确保堤防安全。对商店、学校、医院等重要场所要格外关注,把公安、消防等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特别之时要特别督察。市纪委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强化检查督办,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指出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巩固和发展全市安定祥和的局面。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