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市政府召开信访维稳和“反诈禁毒除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委市政府对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压实政治责任 保持社会安宁 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信访维稳和“反诈禁毒除霸”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保持社会安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市长周文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海军作主题报告。市领导肖俊、胡水清,市人民法院院长丁拥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今强出席会议。 

  周文霞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国人关注,世人瞩目。全市上下既要有饱满的政治热情,又要为大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保持高度责任感、高度紧张状态、高度戒备心理,克服“油、浮、忽”,倡导“真、诚、实”,以钉钉子精神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周文霞指出,把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决不是一句空话大话。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严防死守,绝对保证无人非法赴京上访;绝对守住不出安全事故。该关的危化品生产企业要坚决关闭。该采取的措施要全部用上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运输安全;绝对守住社会治安,抓好社会面治安防控,守好网络等各类宣传文化阵地,依法打击网络谣言,积聚正能量,维护好局面。
  周文霞指出,“反诈禁毒除霸”务必打好攻坚战、阻击战。要坚决控制增量,减少存量,不断夺取“反诈禁毒除霸”新胜利,合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信用环境;弘扬诚信文化,共同打造国际化的开放高地。
  周文霞强调,抓好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既要靠政治觉悟、工作态度、业务能力,更要有纪律约束。要坚持“三个一律”,创新督查形式,强化重点督查、回访督查和跟踪问效,严格督查问责,为党的十九大献出和谐稳定的厚礼。 

  会议通报了信访维稳情况。郑场、西流河、干河、龙华山等6个单位在会上作表态性发言。
  各镇办场园区、市直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了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