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市推进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0日,我市召开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市推进工作现场会。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任务,抓好工作重点,全面实现“零排放、无污染、资源化”目标,促进畜禽养殖业转型升级,健康长远发展。副市长李少云出席并讲话。

  李少云指出,目前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现状不容乐观,具体表现在源头减量不到位、过程控制不完善、末端利用不稳定、规划与技术不明确。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坚决打赢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攻坚战。

  李少云要求,要认真抓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关键环节和重要支撑。全面调整结构、促进循环、多元利用,建立科学的环境准入体系、严格的监督管理制度、有效的市场运营模式,强化技术支撑、项目支撑、基础支撑。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部门协作、整镇推进、考核督办,以坚忍不拔的毅力一抓到底,实现环境、社会、经济效益“三丰收”。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彭场镇陈剅村鸡粪养殖黑水虻、张建国蛋鸡场异位发酵床、杨林尾镇红日牧业养猪场异位发酵床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模式。(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