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主持召开全市信访维稳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全市信访维稳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全心全力保稳定 尽职尽责抓落实

  10月22日晚,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全市信访维稳工作视频调度会。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不放松,全面落实各项维稳措施,全心全力保稳定,尽职尽责抓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听取相关镇办的工作汇报后,周文霞说,对信访维稳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心存侥幸。我们要把信访维稳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绷紧十九大维稳工作的思想之弦、政治之弦、责任之弦,以敏锐的政治眼光和强烈的担当精神,真正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好。 

  周文霞指出,要全心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牢牢掌握信访维稳工作的主动权,特别做到维稳工作力度不能减、标准不能降、要求不能松。对社会动态,第一时间掌握;对网情舆情,第一时间引导;对苗头性问题,第一时间反应;对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处置。
  周文霞要求,要控严控牢信访维稳工作,做到排查要细、信息要畅、调度要频、控管要严,多下功夫,多想办法,多做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打好主动仗,充实防控力量,织密立体化防控体系。
  周文霞强调,要尽职尽责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以最严格的要求落实责任。必须坚持靠前指挥,“一把手”要走到维稳一线,亲力亲为,一线指挥。必须坚持责任促动,将维稳工作责任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结果上。必须坚持督查推动,每天对各地各部门上报的信息进行一次调度分析,做好预判,强化督促检查和问责追究。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