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调研汉江综合整治还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调研汉江综合整治还建项目时强调
    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让集体收入更丰厚

  10月25日,市长周文霞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汉江综合整治还建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周文霞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统筹设计、创新思维,推动城市环境和居民生活质量同步改善,让百姓生活更美好,让集体收入更丰厚。
  周文霞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康舒电子旁地块、裕波纺织厂地块、木材厂周边地块、金威麦芽厂地块、弘文中学北地块。通过现场踏勘,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选址情况,并就项目前期准备和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展开分析研究,破解工作难题,共商推进措施。 

  周文霞指出,汉江综合整治还建项目是改变汉江沿线环境、改善周边百姓居住条件的一项民心工程,是紧扣民计民生、着眼发展需要、顺应群众期盼,必须办实办好的一件民生实事。项目选址科学、环境极佳,符合就近安置的原则。我们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让受益群众真正满意。
  周文霞强调,要统一规划,统一收储,统一开发,做活土地文章,使城市建设科学规范、阔步前行。要迅速启动还建小区方案设计,因地制宜,突出特点,围绕“江景”做文章,提高百姓居住品质,提升百姓自豪感。要用创新思维盘活闲置低效利用土地,积极探索新方法、运用新方式,把“闲地”变“活钱”,让百姓生活更美好,让集体收入更丰厚。要进一步加强领导,配强专班人员,对照计划书,排出时间表,逐级逐层分解任务,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稳步有序推进项目。 

  市领导严启方、印家利、丁克勤、唐雷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