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平仿做客中国仙桃网《在线访谈》栏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了让网友进一步了解市城管局关于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10月26日,中国仙桃网邀请了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平仿做客《在线访谈》栏目,就市城管局开展整改工作的相关情况为网友们进行讲解。
  访谈现场,雷平仿对中央第三环保督查组反馈关于市城管局的问题、市城管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存在的主要问题,雷平仿表示,要加强对市民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教育,使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力争在2017年底实现我市镇、村环卫保洁托管全覆盖,真正实现“一把扫帚扫到底”,加强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的日常管理,对作业面实行日揭夜盖,降低渗滤液产生量。
  同时,雷平仿积极与网友互动,详细解答了仙桃社区的网友们关于“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的分类处理情况”和“如何管理扬尘污染”等与环境保护息息相关的问题。呼吁广大网友持续关注我市环境保护问题,为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胡肖文 视频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