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31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晓军指出,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式意义,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对照原文学、前后贯通学、全面系统学、深入研讨学、结合实际学、以上促下学,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做到入脑、入心。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监督检查,真正发挥纪检机关的职能作用,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吴晓军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从跳出历史的“周期律”、巩固党执政地位的高度,从巩固党执政的基础、解决党面临的最大威胁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要坚定不移地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更加注重强化政治、组织纪律,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立起来;更加注重“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更加注重“抓早、抓小”,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更加注重对权力的监督制约,更加注重以上率下,全面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果。要坚定不移地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要坚定不移地提升全市纪检干部队伍的素质,做到有终生学习的理念、有自觉学习的态度、有科学有效的方法、有积极进取的精神、有学用结合的氛围,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落到实处。(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丹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