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提出
    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11月2日上午,市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实现新目标新任务新使命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障。市委副书记李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主持会议。
  李启斌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时候都具有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的地位和作用。各级党组织务必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启斌强调,政治之年必须绷紧思想之弦。各机关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加强机关党建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题中之义,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固本之策,是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必由之举,把机关党建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来。重中之重是,抓牢破题之策,突出“讲政治”这一鲜明主题,高度聚焦十九大这一核心主线,纵深推进“大党建”这一格局主导,从严抓好“党员+”这一根本主体,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关键之事是,压实担当之责,领导牵动,协调推动,考核驱动,真正让重视程度高起来,让齐抓共管实起来,让机制约束严起来,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白超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牢思想之舵。要大抓基层基础,强化基层导向,提升规范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执政之基。要打造过硬队伍,配强党务干部,选优支部头雁,激励主动作为,激发活力之源。要常抓作风建设,在推动改革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在服务人民群众上实现更大作为,在担当职责使命上实现更大作为,力求竞进之效。要强化履职担当,增强主责主业意识,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压实管党之责,促进机关党建不断向纵深推进。
  市教育局党组、市工商局党组、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市住建委直属机关党委、市房产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