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九届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在市体育馆开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9日,市九届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在市体育馆激情开赛。来自财贸、机关工委、农林水、宣传等战线的392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项目包括标准舞、拉丁舞、规范社交舞、广场舞等4个舞种。其中每个舞种项目分别设有混双和女双项目。

  赛场里,每组选手的表演都各具特色,比赛选手们在优美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他们的舞姿轻快优美,动作规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而裁判员们严肃认真地评判,保证了比赛有序进行和完美落幕。

  经过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毛超林、沈玲等选手不负众望,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名次。
  本次舞蹈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体育舞蹈的技艺和艺术修养,增进了各个战线的交流、友谊和合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我市体育舞蹈运动的健康发展。(本网实习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