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领导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9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杨建平一行来我市,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农村流通网络体系建设、农村电子商务、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农产品大市场、供销e家运行等情况开展调研。副市长李少云陪同。

 

  杨建平一行先后参观了江汉平原农产品大市场农副产品、水果蔬菜、万吨冷库销售储藏区,详细了解供销e家仙桃运营中心特色农产品对外展示销售区,听取我市深化供销合作综合改革、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汇报。

  江汉平原农产品大市场总投资10亿元兴建,容纳了1600多家商户。今年1至10月份,交易额达到了80.6亿元。市供销社在全市18个乡镇中,建有供销超市32个。在全市635个行政村中,建成村级综合服务社451家,覆盖率达71%。

  座谈会上,杨建平指出,当前,仙桃供销合作社改革取得了新成绩,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成绩显著,得益于仙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他希望,仙桃供销合作社在线上、线下平台上,继续深化综合改革,为“三农”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机制,努力打造成有特色、起典范引领作用的地方供销品牌。(文/仙桃日报记者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