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部署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对建设地下综合管廊提出明确要求

按百年标准把项目规划好建设好

  11月10日上午,市长周文霞部署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作时强调,要以百年标准、百年受益为原则,把地下综合管廊规划好、建设好。

  周文霞实地察看了沔州大道西延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现场和沔州大道与和平路交叉口地下综合管廊选址,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对设计单位提供的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

  周文霞指出,地上美丽、地下现代化既是新时代的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迫切需要。市直有关部门要优先编制好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方案。以规划百年、受益百年为原则,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不盲动、不冲动、不瞎动,把好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突出重点、集中有效的每一关。要优化管廊设计,组织外出参观,搞好学习借鉴,着力创新思维,让地下管廊空间大、入廊全、功能优、投资省、好管理,不为百年留遗憾。要优选社会资本合作,明确合作伙伴,确立合作方式。要优质建设示范段,强化主体责任,积累实践经验。要优良服务协调,促进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副市长唐雷等一同督办。(文/仙桃日报记者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