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郑场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0日上午,郑场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镇机关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郑场工作实际,说体会、谈感悟、表决心。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自己的能力、发挥自身作用,以勇于担当、善于突破、真抓实干来回应时代呼声,以优异成绩交出满意答卷。

  最后,该镇主要负责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郑场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新篇章。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示范引领,带头学习原文、带头开展宣讲活动、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灵活多样地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要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三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对标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当前工作重点,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本网特约通讯员 尹星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