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百成爱心社走访看望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随着冬季的到来,气候不断转凉。为让留守儿童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百成爱心社开展了走访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11月12日,在准备好送给留守儿童的物资后,百成爱心社团队走访了十多家留守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文具与生活物资。徐亿小朋友是这群困境儿童中较为困难的一个。徐亿今年14岁,父亲常年在外打工不回家,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家出走了,至今未归。他跟随着爷爷奶奶长大,住在一个暗无天日的地下室,生活贫困。就在去年,他因长期头痛休学半年,本来不愿说话的他更加的孤僻了。今年,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他的情况有所好转。据志愿者介绍,像他这样的孩子在仙桃还有很多,他们不仅需要物资的帮助,更多的是需要有专业的心理辅导,爱心社在这方面缺乏人才,希望能够有更专业的人士加入到爱心社来。

  据了解,目前仙桃城区有300多名这样失去父母或是单亲的留守儿童。而爱心社作为一个社会团体,难以完成这么大数量的帮扶。爱心社的负责人表示,他们不会因为有困难而放弃这项事业,只是希望能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团队来。(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