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与建行湖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4日下午,市政府与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胡玖明、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顺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长周文霞与建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杨军签约。 

  胡玖明在致辞中说,当前,仙桃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排头兵竞进提质”的目标,加快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奋力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经济是金融的根基,金融是经济的血脉。建设银行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品牌优势。这几年,省市建行紧扣仙桃经济社会发展脉搏,积极参与我市主导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贷款投放增速居全市国有银行首位,是当之无愧的金融主力军。此次又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承诺在未来五年向仙桃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意向性综合融资支持,必将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仙桃绿色崛起注入强劲动力。仙桃市委市政府将严格履行合作协议,积极推荐优质项目,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建设银行在仙桃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保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仙桃与建设银行的合作一定会成为政银合作的成功典范,结出丰硕成果。 

  林顺辉在致辞中说,建设银行在仙桃业务发展好、经济效益优、干部成长快,这得益于仙桃良好的经济、金融环境和仙桃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今年以来,建行银行仙桃分行的信贷业务在全省增速第一,存贷比达到了50.2%,这说明仙桃经济活力十足、潜力无限。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仙桃市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战略谋划,切实履行合作协议,为仙桃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仙桃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上,胡玖明、林顺辉共同为建行仙桃分行揭牌。建行仙桃分行与部分镇办、市直部门、企业签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市领导印家利、郑章均、王永出席签约仪式。(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