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水利部规计司领导来我市调研“引隆补水”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仙桃日报)

  11月15至16日,水利部规计司副司长乔建华一行,来我市调研“引隆补水”项目工程相关情况。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陪同调研并介绍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李启斌、郑章均、李少云一起陪同。

  乔建华一行先后来到兴隆枢纽、泽口闸、徐鸳泵站、张沟镇红张自来水厂、前通河,实地查看水利工程设施、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仙桃市情、水情,并就“引隆补水”项目工程的必要性、可行性、初步方案等问题,听取我市工作情况汇报,与长江委、省水利厅、省南水北调局相关领导专家一起交流座谈。

  市委副书记李启斌在汇报中说,仙桃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水利事业发展,从发挥国家粮仓作用、推动区域城市可持续发展、增强平原湖区湿地生态功能、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高度出发,审时度势提出建设“引隆补水”项目,并为此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恳请水利部领导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仙桃,力争项目早立项、早建成、早受益。

  乔建华对仙桃近年来水利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在“引隆补水”项目的策划、可研、申报和计划安排等方面给予支持,力争早日挤入国家投资计划笼子。同时,他希望我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大节水治污力度,不断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生态、提升水环境,朝着水乡田园城市的目标阔步迈进。(文/仙桃日报记者 邓一凡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