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省联投集团董事长李红云来仙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省联投集团董事长李红云来仙调研考察

    双方就开启战略合作、携手互利共赢达成共识

  11月18日,省联投集团董事长李红云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洽谈合作。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与考察组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开启战略合作、携手互利共赢达成初步共识。

  市领导周谊群、严启方、郭生元、丁克勤、唐雷陪同调研考察。

  李红云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高铁小镇项目、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排湖旅游开发项目和汉江综合整治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规划设计理念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就拓展项目合作相关事宜与牵头单位负责人交换意见,明确初步意向。

  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是湖北省政府直属的国有大型控股公司,是国内首个区域性政企联合投融资平台。联投集团以“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为经营宗旨,积极响应“两型”社会建设的号召,充分发挥“政策转化、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三大优势,建设了一大批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项目,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做出了重要贡献。

  胡玖明对李红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仙桃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城市建设大步前进,招商引资逆势竞进,乡村振兴乘势而进,呈现稳健矫健、向上向好的良好局面。当前,全市上下正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全局工作,围绕“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目标奋发作为。迎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我们热忱欢迎像省联投集团这样实力雄厚、眼光长远、理念先进的企业来仙桃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在仙发展提供广阔舞台,与企业展开全方位的深层合作,携手互利共赢,共谱发展新篇。

  李红云说,仙桃区位优越,经济活跃,产业兴旺,发展基础好、前景广、劲头足,我们对这里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充满信心,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联投集团历经9年发展,形成交通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城市综合开发、实体产业、金融服务等五大产业板块,在探索城市化发展新模式上积累了成熟的办法和经验。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为良好开端,加强交流互动,强化专班对接,在深化合作中选好着力点、打开突破口,迅速拿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由点及面展开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互利合作,推动项目精准落地见效。(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