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中国仙桃网开展“学习新思想 展望新仙桃”网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线下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网友对十九大精神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11月22日,中国仙桃网联合长埫口镇政府开展“学习新思想 展望新仙桃”网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线下活动。组织50名网友朗读十九大报告、参观仙桃建设新成就、畅谈仙桃未来面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在仙桃机场为参加线下活动的网友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当天早上八点半,随着大巴车的启动,一堂别开生面的朗读课开始了。网友们从各自手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十九大报告册上挑选一段自己喜欢的进行朗读,并与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

 

  随后,网友们实地参观仙桃飞机场、仙桃港、沔州百万花海。仰望高大的港口建设、置身如诗如画的花海、近距离观察直升飞机……,这些不禁让网友惊叹仙桃全域旅游、交通设施、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迅速,对仙桃未来的城市面貌充满憧憬。

 

  活动中,网友们还进行了文艺节目表演。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歌唱祖国》,展示剪纸作品《共建美丽仙桃》《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用歌声和作品激励、呼吁大家齐心协力共建美丽仙桃。

 

  据悉,网友们后期会将当天参观的感想、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以及自己对仙桃未来的畅想写一篇心得体会,中国仙桃网从中挑选优秀作品,在仙桃网首页、微信、微博上进行推送。(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